跳到主要內容

超市买鸡蛋,“黄皮”比白皮更好?超市员工说出实情,竟然被坑了

我们现在的生活变好了,很多的日子都变的更加的富裕以及充足,这时候我们就会在在吃上面花上很多的心思,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“肉食动物”,如果一顿不吃肉的话,总觉得自己没有吃饱饭!在众多的荤菜美食中,其实鸡蛋属于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类型,不管是煮着吃,蒸着吃还是炒着吃,其实味道都是相当不错的!很多家庭每次都会买上不少的鸡蛋回家屯着,想吃的时候就会相当的方便!

但其实买鸡蛋也是非常有讲究的,现在“假鸡蛋”的事件也是屡见不鲜的,所以如何快速的挑选到好的鸡蛋其实也是有技巧的事情。现在市面上的鸡蛋有两种颜色,一种是黄皮鸡蛋,还是一种是白皮鸡蛋,究竟哪一种最好呢?超市员工给出我们答案!

其实鸡蛋之所以在颜色上面有差别,其实并不是因为黄色的鸡蛋更加的有营养,而是鸡的种类会有一些差别,并且不同的饲养方式与饲养环境就会造成鸡蛋蛋壳的颜色改变,但其实服务员告诉我们,黄皮鸡蛋并没有比白皮鸡蛋更好,只是买的人多了大家人云亦云的,自然就会觉得黄皮鸡蛋更好!但是我们买鸡蛋还是得看下面的两个技巧!

首先买鸡蛋得学会“看”。先观察一下鸡蛋蛋壳的表是否会出现一些异样,越是光滑的,摸起来表皮是没有什么伤痕的鸡蛋,它的质量就会更好多一些!超市员工告诉我们,无论是黄皮鸡蛋还是白皮鸡蛋,如果蛋壳 上面带有血,蛋壳表皮的颜色是有深有浅的,那这样的鸡蛋就不要的选了,鸡的质量就是有问题!

其次,我们在买鸡蛋的时候要学会“闻”。虽然鸡蛋的表皮有蛋壳包裹着,但其实它是透气的,我们如果闻到的鸡蛋带有独特的鸡蛋腥味,那说明就是新鲜鸡蛋,但如果有臭味的话,这样的鸡蛋质量上就不过关!

所以说,在超市买鸡蛋的时候,黄皮鸡蛋并没有比白鸡蛋更好,我们还是得通过一些方法来挑选,别再被坑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老板把牛肉面卖一万块一碗,很多明星都是熟客,老板却说不赚钱

(注:本文内容为小旺仔食记独家原创,侵权必究) 老板把牛肉面卖一万块一碗,很多明星都是熟客,老板却说不赚钱。 牛肉面我们大家肯定都吃过,国内的牛肉面一般又分为两种,一种是西北一带的清真牛肉拉面,举国闻名,几乎所有人都吃过,还有一种牛肉面,则在南方非常有名,甚至已经传到了宝岛台湾,成为了台湾美食的一块招牌。但是我们平常吃面的话,最贵大概也不会超过一百块钱,而在台湾却有这样一家面馆,一碗牛肉面的价格据说卖到了一万元,真的非常吓人了。一万块一碗的牛肉面,台湾这家店的老板却说不赚钱,明星都爱吃。 台湾的牛肉面和北方牛肉面其实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,比如说台湾牛肉面的牛肉,分量就要更实惠一些,牛肉都切成大块,一口咬下去非常的爽。北方的牛肉则很多都是那种切片的卤牛肉,味道也比较入味,都很好吃。但是不管怎么说,一碗面牛肉面敢卖到一万块的价格,这件事估计还是没几个人见过的。但据店主自己的说法,自己之所以敢这么做,也是对自己的牛肉面很有信心,因为他家卖的牛肉面,据说是他本人亲自研究出来的。 要说这牛肉面,最关键地方其实在于汤汁。如果说汤的味道不够好,那么面条再劲道,这一碗面也不够好吃。老板为了研究出美味的汤汁配方,可以说在其中下了很多心思,包括牛肉的卤制方法,怎么才能让肉更嫩,同时味道更好一些。经过多年的研究之后,这才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这种价值一万元新台币一碗的牛肉面。 而这种面敢卖这么贵的另一个原因,就在于他这款牛肉面在原料上,也有着很多讲究的地方。尤其是他选用的牛肉,基本上都是世界各国最为名贵的牛肉品种,比如说日本的和牛,新西兰的牛肉等等,涵盖了很多国家的很多品种,能够让客人在一碗面中,吃出多种不一样的层次感,非常厉害。 老板把牛肉面卖一万块一碗,很多明星都是熟客,这价格你愿意吃吗。也正是因为老板的研究,很多人来这家店吃过面后,基本上就会自动成为这家店的常客。甚至一些明星也是如此,来过一次之后,基本上有机会就会再来光顾。像我们大家都熟知的王力宏、陈建州等明星,都是这家店的常客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品尝过呢? 作者观点:其实食物的好坏,很多时候是不能用价格去衡量的。这家店的牛肉面虽然好吃,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,其实都不值得花这么大的价钱特意去吃,能够让自己感觉舒服的食物,就是我们认为的美食了,您觉得呢? (以上图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)